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并签订60亿欧元的经贸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73
|
|
|
   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与法国总统马克龙2022年11月22日在巴黎爱丽舍宫举行谈判。两边详细评论了进一步加强两国互利合作的问题,并就全面伙伴关系高水平展开达到共同。两国首脑满足地指出,在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两国关系蓬勃展开,政治对话不断深化,在国际组织内相互支持,议会间对话得到推进。近年来,有法国企业参加的合作项目和合资企业的数量增加了两倍。乌国目前正在积极展开的合作项目超50亿欧元。


谈判中提到了Total Eren、Veolia、EDF、Orano、Lactalis、Carrefour、Shiever等国际级企业在能源、勘探、食品工业、零售等范畴的互利活动。与参加城市基础设施展开、“绿色”经济、卫生、水电、农业等范畴项目的法国开发署的合作水平有了质的提高。

两国首脑满足地指出,乌历史文明遗产展览在卢浮宫和阿拉伯国际研究所展开。两边强调了展开两国文明和人文沟通的重要性,欢迎11月27日至28日在巴黎举办第二届乌法教育论坛,就展开法语教师训练范畴的合作达到共同。

此外,两国首脑还就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交换了定见。本次谈判在开放、亲热、友爱的气氛中举行。谈判结束时,米尔济约耶夫邀请马克龙在其方便的时候访乌。

乌兹别克斯坦将从法国购买17架Airbus、ATR飞机和2架直升机

乌兹别克斯坦将从法国购买8架空客A320neo和4架空客A321neo飞机、5架ATR 72-600飞机、2架空客H145直升机,总值8.153亿欧元。乌代表团正式拜访巴黎期间签署了相关贸易协定。

11月22日,乌交通部部长伊尔霍姆·马赫卡莫夫与“Airbus International”公司东欧和中亚地区副总裁扎克·加里格在法国外交部大楼举行的典礼上交换了空客(Airbus)和乌航(Uzbekistan Airways)的合同。

此外,还签署了一份交付5架ATR 72-600飞机的合同,价值1亿欧元。10月26日的总统令同意了Silk Avia航空公司的这项买卖。空客公司还打算在乌树立一个其直升机的服务中心,项目造价估计为1410万欧元。

2021年5月,在一致机队的情况下,乌航计划将几架波音飞机归还给出租方,并采用空客飞机。同时,17架1999年至2013年的波音和伊尔飞机被挂牌出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并签订60亿欧元的经贸协议

相关信息

  • “泰中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泰中一家亲已经家喻户晓。泰国高度重视习近平主席到会亚太经合安排(APEC)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拜访。泰国前副总理披尼扎禄颂巴日前在承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明,习近平...[详情]
  • 26个医药健康重大产业项目签约昌平
  •   昨日(17日),2022北京昌平生命科学世界论坛线上开幕。围绕医药健康工业前沿技能、医疗器械、美丽健康三条赛道,昌平区集中签约了国药、先正达、科兴、万泰、优脑银河等26个严重工业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