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5
|
|
|
   12月2日,省长赵龙主持举行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照省委作业要求,听取近期食品安全作业情况汇报,审议经过《福建省氢能工业展开举动计划(2022—2025年)》;研讨2023年政府作业报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展开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展开计划草案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作业,在福建作业期间极具前瞻性、战略性部署展开管理“餐桌污染”、建造“食品放心工程”,为我们发明了宝贵的思维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效果。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展开思维,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职责感,坚决执行“四个最严”的要求,全力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全过程全链条安全监管体系,深化展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举动,依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要坚持共治同享,严厉执行当地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职责制,强化部分监管职责,压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职责,鼓舞大众积极参与社会监督;要加强年终岁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坚持战略思维,积极主动展开清洁能源,加快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要坚持立异引领,加大引导支持力度,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坚持外引内强结合,培育一批有潜力的企业。要科学合理规划,鼓舞重点企业展开氢能示范使用场景,同时加强全链条安全监管,推进氢能工业健康有序展开。

会议研讨经过《福建省企业和企业经营管理者权益维护法令修正案(草案)》,决定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法令修正案(草案)》将我省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等方面的有利探索和立异实践上升为当地立法,进一步强化企业产权维护、失信惩戒等领域作业。

会议还研讨了其他事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相关信息

  • 德基机械:飞达服务—配件供应能力再提升
  •   湖州,浙江省辖地级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城市、上海大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重要城市、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地处浙江北部,浙苏皖三省交汇处,东邻嘉兴,南接杭...[详情]
  • 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煤炭运送职业继续低迷,加之高速按轴收费,运煤客户的赢利被进一步压缩。在这样大布景下,使用本钱更低、收益更高的子母车组合开端流行起来。据运煤客户介绍,子母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