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临建高速项目先行段12月底建成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41
|
|
|
   


12月2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临建高速顺利完成交工质量鉴定,标志着这条省际通道已具备通车条件。项目先行段(千秋关地道至於潜纽带)预计将在2023年元旦前建成通车,后续段(於潜纽带至安仁纽带)方案于明年3月底前建成通车。浙江、安徽两省“牵手”指日可下。

临建高速起于千秋关地道,经临安、桐庐、建德三地,总算杭新景高速安仁纽带,全长约85.5公里,概算总投资约206.48亿元,是联通浙皖的省际通道,服务于长三角一体化和浙江省共同富裕演示区建造。

作为全国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才智监理和全国首批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双演示项目,临建高速经过深耕才智化建造,临建高速活跃推进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与交通运输行业深度交融,打造“才智梁场”“才智地道”“才智路面”,形成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施工进程的全面管控,以技术手段筑牢质量根基;经过大力推进施工标准化、工厂化、装配化,临建高速全线装配式混凝土浇筑量超过4.6万立方米,成为全国首个大体量推广预制装配化的山区高速公路,有用提高了构件质量和工程质量;在统筹兼顾建造与生态环保的基础上,临建高速利用全线地道近500万吨洞渣为原料,建造4条机制砂、6条碎石自加工生产线,总生产量达190万吨,削减水土损坏250万立方米,深入践行绿色施工理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临建高速项目先行段12月底建成通车

相关信息

  • 德基机械:飞达服务—配件供应能力再提升
  •   湖州,浙江省辖地级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城市、上海大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重要城市、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地处浙江北部,浙苏皖三省交汇处,东邻嘉兴,南接杭...[详情]
  • 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煤炭运送职业继续低迷,加之高速按轴收费,运煤客户的赢利被进一步压缩。在这样大布景下,使用本钱更低、收益更高的子母车组合开端流行起来。据运煤客户介绍,子母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