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87
|
|
|
   12月7日,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成功举行。本届圆桌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举行,在南昌、北京和上海别离设有会场。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致辞。


殷美根在致辞中生动形象地推介了江西,用“扬帆远航正当时”介绍了江西开展的进化,用“横看成岭侧成峰”介绍了江西工业的改变,用“梧桐叶茂凤自来”介绍了江西营商环境的优化。他表示,跨国公司是推进经济全球化的重要力量,是联通中国与国际的重要桥梁。近年来,一大批闻名跨国公司走进江西、投资江西。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已接连举行三届,被誉为“有气量、有情绪、有温度的招大引强会客厅”。他期望广大跨国公司以圆桌会为桥梁和渠道,进一步深化与江西的协作,共享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开展的重大机遇。

会上发布了《2022年江西省营商环境指数陈述》。经前期充分对接洽谈,本次会议达成签约协作项目11个,签约金额120.75亿元。省贸促会还与国研智库签署了协作协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举办

相关信息

  • 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举办
  •   12月7日,2022年跨国公司对话江西圆桌会成功举行。本届圆桌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举行,在南昌、北京和上海别离设有会场。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致辞。​殷美根在...[详情]
  • 三亚出台支持外贸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
  •   原题:三亚出台支撑外贸高质量开展20条办法五方面提高交易自在化便当化水平​三亚近来发布《三亚市提高交易便当化水平支撑外贸高质量开展若干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聚焦海南自贸港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