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州市域铁路S3线一期工程首批施工图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36
|
|
|
   1月6日下午,市铁投集团建设分公司安排举行温州市域铁路S3线一期工程SG4标施工图专家评定会,会议邀请了市级交通建设项目技术评定专家参加,市交通运输局、中铁四院、上海市政院、中铁隧道院、温州市水利院等单位代表到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单位的汇报,审理了相关图纸和资料,经质询与评论,构成专家意见。专家组认为温州市域铁路S3线一期工程SG4标施工图资料完整,规划深度和内容满足相关规范和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定。这是在S3线初步规划获省发改委批复后,项目进入施工图勘察规划阶段取得的第一项重要成果,为项目如期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温州市域铁路S3线一期工程首批施工图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相关信息

  • 钠离子电池,再次拯救宁德时代?
  •   电池革新,还能不能到来?​日前,小鹏轿车终归是食了言,做起了动力电池公司。50亿注册资金,广州鹏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出产等。换句话说,关于电...[详情]
  • 辽宁单体容量最大陆上风电项目并网投产
  •   我国东北地区十四五时期严重清洁动力工程,辽宁省迄今为止单体容量最大的锦州黑山40万千瓦风电项目,12月31日实现第一批风机并网投产。这一项目每年可提供11.3亿千瓦时绿色电能,年减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