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即将亮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03
|
|
|
   倒计时1天!3月14日-18日,美国CONEXPO-CON AGG 2023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将携全新一代越野轮胎吊ZRT1100D543参展,向国际展示中联重科在起重机领域的强劲实力。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吊ZRT1100D543行将露脸

  “我们秉承极致精力,落实全球化、本地化战略,依据北美区域用户的特色、喜爱,在参展产品的功能、技术创新、适应性上做了全新设计,更适应海外详细工况,信任能带来更优的施工表现。”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参展的ZRT1100D543越野轮胎吊已获北美ANIS认证,拥有更高更强的49米主吊臂,主臂+副臂最大起升高度66.8米,最大额外起重才能可达110吨,综合起重功能稳居行业领先水平。黄金动力组合保证了强壮可靠的驾驶功能,四轮驱动可实现多形式转向,让越野才能更强。同时,ZRT1100D543配备全新一代多功能驾驶室,搭载12寸大屏显现内置多功能智能控制面板,各项起重参数实时展示,令操控更快捷、更智能,从多方面满足北美区域用户需求。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吊ZRT1100D543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起重机生产商,中联重科已在北美市场深耕16年,旗下汽车吊、履带吊、轮胎吊等系列产品助力北美区域多项严重工程建设。此次参展CONEXPO-CON/AGG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向国际再次展示我国制造、中联智造的魅力,为北美客户供给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3月14日-18日,展位号F9615,中联重科起重机期待您的观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即将亮相

相关信息

  • 长春轨道交通最新进展
  •   3月11日,长春轨道交通空港线(9号线)一期工程迎来贯穿+始发的新进展:民俗馆站至中心广场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和中心广场站至建兰街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穿,这也是长春轨道交通9号线首...[详情]
  • 起重机科技自立自强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当天,在江苏代表团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徐工机械总工程师、副总裁单增海就坐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面,刚一开口,总书记就认出了他。五年多前,总书记在江苏徐...[详情]
  • 河南矿山先进人物展播
  •   作为拥有自主常识产品的大吨位欧式起重机,河南省矿山欧式起重机不仅填补了国内大吨位欧式起重机市场的空白,在技能上取得许多创新,且历经多种职业运用工况试炼。河南省矿山欧式起重机...[详情]
  • 起重机日常维护
  •   1、确保常常具有较好的技术规格,是不同安排作业中正常的靠谱,提高可利用率、使用率等办理目标。2、具有较好的性能目标,提高零部件的保护,确保联接牢固、液压电子器件姿态与作用正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