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潍柴2023款工程机械国四动力在西北区上市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75
|
|
|
 
 
  2023年4月18日,以“"潍"王者赢未来”为主题的潍柴2023款工程机械国四动力西北区上市发布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重磅发布潍柴2023款WP15H发掘机液压动力总成,并对行业发展进行深化研判和布局。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环境复杂多变。潍柴提前部署、稳抓机会,提前完成全系列非路途四阶段产品的开发与布局,工程机械动力总成配套实现稳步增长。2022年潍柴在工程机械范畴的市占率已达34%,为各细分市场强势赋能。
 
  本次发布的发掘机液压动力总成,功率566kW,最大扭矩2900N·m,动力微弱、整车适配性好,满意65~70吨发掘机动力需求;全系零部件进行10000h耐久考核,适用矿区严苛工况;可满意-35℃-50℃环境,海拔5000米使用,500h换油周期,使用成本低。值得一提的是,潍柴H系列15L发动机渠道产品可完美应用于发掘机、矿车、轿车起重机等工程机械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潍柴2023款工程机械国四动力在西北区上市发布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工海外毛利率首次超过国内
  •   2022年,三一重工世界化加快行进,海外商场营收微弱增加、高端商场快速提高、中心产品比例大幅提高,世界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继续提高。  海外毛利率初次超过国内  年报显示,2022年...[详情]
  • 中铁工业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
  •   我国悬臂掘进机初次出口韩国!2023年4月19日,我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研制的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该设备是国际最大的纵轴悬臂掘进机,行将发往韩国服务大邱市政穿地道建设。...[详情]
  • 山东滨州15个项目正式启动
  •   近来,山东港产城15个工程建成、续建及新开工,山东港口滨州港加速成为环渤海湾海上北大门地位愈发凸显,辐射带动作用继续增强。  此次触及码头、罐区、管线、航道等港口基础设施。其...[详情]
  • 随车起重机行业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
  •   随着经济的开展,我国随车起重机职业规划越来越大,商场空间也在不断扩大。依据商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2023-2029年我国随车起重机职业商场竞争模式及开展前景预测报告分析,2018年,我国随...[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