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庆阳市举办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37
|
|
|
 
 
  7月5日上午,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出资交易洽谈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典礼在兰州举行。庆阳市与一批大型央企、闻名民企现场签约项目60个、签约金额902.33亿元。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副省长陈得信,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活动。
 
  当天,庆阳市就出资环境、主导产业、招商项目和9月下旬即将举行的第十八届庆阳民俗文化香包节作了重点推介,现场聘请了8位招商大使和8位文旅推介大使。同时,庆阳市各县区、各相关部分与天能控股、中国能建、易事特等企业现场签订了一揽子能源开发、数字经济、农业产业等领域的项目。
 
  据悉,庆阳市是本年兰洽会主题市,设计举行主题活动11项,这次推介和签约活动就是其中之一。在此之前,“津企庆阳行”“食用菌企业庆阳行”等活动已成功举行。其中,“津企庆阳行”签约项目25个、签约金额51.65亿元,“食用菌企业庆阳行”签约项目10个、总出资7.23亿元。庆阳市组建了专门的项目落地服务办公室,全力保障出资项目早落地、快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庆阳市举办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活动

相关信息

  • 滨海·常州汽车零部件推介会签约项目12个
  •   6月28日,由沿海县政府主办、沿海经济开发区承办的新发现新价值2023沿海常州轿车零部件暨双招双引招商推介会在常州举行,128家企业代表和嘉宾参与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签约人才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