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武威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08
|
|
|
 
 
  7月6日下午,第二十九届我国兰州出资贸易洽谈会武威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专场签约典礼在兰州举行。武威市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31项、总出资331.1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新动力、新资料、现代农业、食品工业等多个领域,将有力促进武威市重点工业延链补链强链,加速推进武威打造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优质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多能互补综合动力基地、向西敞开的国际物流节点城市。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省政协副主席刘仲奎到会并见证签约。
 
  市委书记王国斌致辞,我国三峡新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准备组成员罗毅、前景动力有限公司甘肃公司副总经理龚威代表招商引资企业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签约典礼。市领导马得明、鞠毅、曾国俊、赵有翼、李万岳、李宏伟、华伟、刘爱君到会签约典礼。
 
  王国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与会嘉宾、企业家表明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怀支持武威开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明衷心感谢。他说,武威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是连通东西的丝路重镇、交通枢纽,是优势独特的农业大市、食品基地,是风光无限的动力基地、外送通道,是颇具盛名的文化名城、旅游胜地,是“一带一路”的黄金节点、敞开高地,是重商巨贾的创业乐园、出资热土。武威人民美意约请广阔企业界朋友,以战略的眼光和协作的视角,走进武威、出资武威、兴业武威,在奋力编写我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崭新篇章中,抢占先机、携手前行,共谋开展、共创光辉。我们将以敞开包容的胸襟、满腔热忱的情绪和暖心详尽的服务,用心当好“金牌店小二”,用情做好“首席服务员”,打造批阅最简、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出资高地、创业宝地,携手推进地企协作互促共赢,共绘新时代武威高质量开展新篇章。
 
  罗毅表明,武威是新式清洁动力开展的高地,三峡集团的开展方针与武威市的战略规划高度符合,双方协作的空间广阔。三峡集团将在“沙戈荒”新动力大基地开发、国资国企改革、清洁动力工业集群打造等方面与甘肃省及武威市深度协作,着力打造一批在职业有演示、在国内有影响的标杆项目,助力甘肃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开展,为碳达峰、碳中和奉献三峡力量。
 
  龚威表明,武威市始终秉持“政府营建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稠密的重商气氛和惠企政策让企业勇于出资、勇于建设,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在武威出资、扎根武威的信心决计。前景集团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将武威富集的风光资源与工业开展、生态维护有机结合,着力打造风电配备、叶片制造、叶片资料工业集群,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开展作出奉献。
 
  签约典礼上,王国斌为我市延聘的第一批10名“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各县区作了招商推介。
 
  到会本届兰洽会的部分商协会及招商引资企业代表、项目签约代表,以及中心、省属新闻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签约典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威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相关信息

  • 十堰四家企业参加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   日前,第三届中非经贸饱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本次活动主题为共谋开展、同享未来。湖北省政府在现场设展,并组织开展我国湖北-非洲经贸协作推介会、我国湖北-非洲农业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