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怀化市工程机械产业链强势发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4
|
|
|
 
 
  三一环卫装备正加速建造进展,恒裕实业入库省新三板后备资源库……今年以来,我市工程机械工业链强势发力,1至6月,工业链规上企业完结总产量19.9亿元,同比增长7.42%;税收同比增长347.97%;展开招商31次,签约项目17个,计划总出资28.88亿元,其中开工14个;新增企业主体11家,其中新增入规企业2家;6家企业成功申报省专精特新企业。
 
  “链”上发力,激发活力。市工程机械工业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速推进工程机械工业展开,我市按照“抓实龙头、建造渠道、常态招商、重视技改、强化调度”的思路,深化企业调研,全面掌握行业现状及工业链短板,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做好工业培育、服务项目建造。针对工程机械工业链存在规划小、分布散、链条短、技术改造和人才引入难等问题,组织链内企业对上下流需求展开了问卷调查,建立了配套数据库。
 
  拜访企业、招商推介、签订协议……我市全面主动出击,精准展开工业链招商,加强项目策划和推进,推进立为科技机械制造项目建造,补齐铸钢铸铁短板,进一步做强龙头企业。今年上半年,五新智能科技销售产量2.74亿元,同比增长49.6%,税收同比增长818.43%。
 
  同时,强化“店小二”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助企纾困,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活跃组织企业参与展会,助力企业拓宽视界、开拓市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培优做强工业项目,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加速引入出资项目,增强工业链耐性、激活内生动力,全力推进工程机械工业高质量展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怀化市工程机械产业链强势发力

相关信息

  • 赤峰—德州区域经济交流合作对接会举行
  •   8月13日,赤峰德州区域经济沟通协作对接会在我市举行,两地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天猛,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刘长民、副市长...[详情]
  • 阿拉善右旗赴江苏省开展招商引资
  •   8月9日至11日,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谢方仁率队赴江苏省南京市、南通市等地就精细化工等领域展开调查并进行招商引资。旗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部分首要负责人参加调查活...[详情]
  • 泰兴(上海)投资推介会举行
  •   8月11日下午,泰兴(上海)投资推介会在沪隆重举行,22个工业项目和6个科技人才协作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224.7亿元。签约的工业项目包括新材料、高端配备制造、生物医药、食物加工、新能源...[详情]
  • 阜宁·杭州城建招商推介会举行
  •   8月12日,2023阜宁杭州城建招商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共推出9个地块,共计661.7亩,均坐落阜宁县城核心区域,用处为商业和住所,用地规模适中,区位优势明显,归纳配套完全,...[详情]
  • 黄河赴苏州市、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8月10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赴江苏省姑苏市和福建省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紧扣我市工业开展方向,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力促完成协作共赢。  期间,黄河先后拜会了姑苏天华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