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31座桥梁全面贯通:乐西高速九口至昭觉段年底建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61
|
|
|
 
 
  11月1日,随着最后一片预制T梁在指定方位落定,乐西高速九口至昭觉段拉一木大桥顺畅完成双幅贯穿,至此,乐西高速九口至昭觉段辖内31座桥梁全面贯穿,为今年底该段建成按下了“加速键”。
 
  拉一木大桥坐落昭觉县拉一木乡,全长508米,桥区坐落攀西地区川滇南北结构带,属于深切的高山峡谷地貌。大桥沿悬崖峭壁而建,地质条件恶劣。为顺畅推动项目建设,保证主梁0号块施工、挂篮悬臂施工、边跨现浇段施工等工序顺畅进行,全力打造“品质工程”,项目团队构成“乐西高速多跨曲线接连刚构桥主梁施工技术研究”计划应用于建设,并在悬崖峭壁之上开挖出一条施工作业的“加速跑道”,进一步保障施工安全,打破技术难关,有效缩短工期。
 
  拉一木大桥的双幅贯穿,也为2025年乐西高速全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到现在,乐西高速全线85座主线桥梁,累计已贯穿55座,占全线桥梁长度的67%。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31座桥梁全面贯通:乐西高速九口至昭觉段年底建成  

相关信息

  • 助力南充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建设
  •   11月2日,市政协组织住南省政协委员围绕南充国家立体归纳交通物流纽带建造情况进行了观察,并举行座谈会。住南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廖伦志参与观察和座谈会并讲话。  当天上午,观察...[详情]
  • 全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在绵举行
  •   近日,以立异引领高质量开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四次全国环氧树脂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暨我国合成树脂协会环氧树脂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绵举办。  此次大会由我国合成树脂协会环氧树脂分会主办...[详情]
  • 机械 公司投产
  •   10月26日上午,坐落常州国家高新区的碎得机械(常州)有限公司开业投产。达产后可年产环保专用设备200套,预计年销售额5亿元,年纳税额5000万元。未来,碎得机械常州生产基地将覆盖国内的...[详情]
  • 苏州首个跨省异地评审政府采购项目完成
  •   日前,苏州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和湖北省荆州市公共资源买卖中心通力协作,顺畅完成全国淡水渔业高质量发展沟通会暨第六届荆楚美食博览会项目的评定。这是我市政府收购领域的首个跨省长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