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5
|
|
|
 
 
  我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市政府主办的将2023我国(广元)物流工业开展大会于10月19-20日在我市召开。
 
  广元是四川第二大铁路纽带和第二大货运编组纽带站,中欧班列(渝新欧、蓉欧)经过广元,中欧班列成渝号(广元)、中老铁路(广元—万象)世界班列从广元始发,四川省明确支持广元建造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纽带和能源粮食安全保障基地。当前,广元正加快推动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改变,高质量推动广元世界铁路港、广元公路物流园、广元港物流园、广元航空物流园建造,高水平打造广元世界物流港,活跃创建国家物流纽带承载城市,尽力融入国家“通道+纽带+网络”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
 
  据了解,2023我国(广元)物流工业开展大会的主题是“链接现代物流大纽带·赋能实体经济新开展”。届时,将邀请现代物流头部企业及部分生产、交易龙头企业领导,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共享物流工业开展的高效办理模式和先进运营经历,推动合作共赢,引领促进物流工业高质量开展。一起,聚焦纽带工业集聚融合与物流园区运营办理、多式联运跨界协作与实体经济降本增效、高铁快运探究立异与适配工业培育开展方面共享成功经历,立异开展思路,探究困难问题解决对策和方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召开

相关信息

  •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珠碧江大桥顺利合龙
  •   海南环岛旅行公路项目珠碧江大桥顺利合龙  从昌江海尾镇南罗村前往儋州市海头镇盐丁村的时刻仅需5分钟  海南日报讯(记者刘婧姝特约记者符文倩)近来,海南环岛旅行公路项目四工区珠碧...[详情]
  • 第20届东博会和峰会闭幕
  •   第20届我国东盟博览会和我国东盟商务与出资峰会19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我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韦朝晖在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东博会签订出资协作项目470个,总出资额4873亿元...[详情]
  • 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车站开始装修了
  •   9月11日,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二期部分车站现已开端装饰,长江日报记者深化武昌站东广场站探访,楚韵楚风风格初现。  连续楚风楚韵风格  地铁11号线武昌站东广场站站厅装饰作用图。 ...[详情]
  • 我市全面实现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
  •   9月11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买卖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依照全省《深化投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变革试点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我市已完成深化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变革试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投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