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国际贸易 » 正文

宜州玉柴完成河池机电产品出口第一单(附图)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2011年3月23日晚,宜州玉柴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州玉柴公司”)500台R180柴油机顺利出厂,运往越南海阳。宜州玉柴第一单出口贸易的达成,标志着宜州玉柴实现出口贸易历史性的突破,这也是整个河池市机电产品的出口第一单。


满载柴油机产品的货车准备启程

一接到订单,宜州玉柴公司快速反应,立即成立出口业务工作小组协调整体推进,组织生产,采购包装箱,准备报检、报关材料等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细致分工,对产品质量和各个细节进行层层把关。柴油机包装小组则用木箱替换塑料包装袋包装成品,正值生产旺季,生产部抽不出人手来包装产品,全体后勤人员全部顶上。
在宜州玉柴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和广西检验检疫局河池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宜州玉柴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成功交付第一单出口产品,为公司今后的出口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文来自玉柴)
 

移动版:宜州玉柴完成河池机电产品出口第一单(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