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企业管理 » 正文

《冰川时代2》:你在团队合作中处于什么角色?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冰川时代2》讲述的是三剑客(超重量级英雄人物、全身毛茸茸、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尼,嗜吃的树獭希德和凶暴的剑赤虎迭哥)在恶劣的天气下为了躲避洪水,沿途经历诸多危险,最终到达安全彼岸的故事。

 

来自不同族群、性格鲜明的它们是因为什么能和睦地完成同一任务?这是因为在群体合作中有着恰到好处的不同力量:猛玛象的厚重力、剑齿虎的威慑力、树獭的聪慧力。它们各自认同了自己和其它动物在群体中的力量所在,它们找到了各自在群体中代表的符号,抱成一团稳步前行。

 

猛玛象代表稳重,大象的勇敢中有智慧,因为它心理力量非常大,所以有安全感。大象虽然不战斗,也没有哪一种食肉动物会想到去吃大象,所以大象有一种从容不迫的力量,但非攻击型,具有这些性格更适合做团队中的领导者。

 

移动版:《冰川时代2》:你在团队合作中处于什么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