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企业管理 » 正文

优秀CEO的成长历程—有效管理时间最关键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时间是你最大的资产。下面五个步骤能够帮助你更好地管理你的时间,你将能够在不到三十天的时间里提高你的效率。

一、弄清楚你价值1000美元每小时的时间——不是你所有的时间对于企业的成功来说都是同等重要的,其他的任何人都是如此。你必须弄清楚哪些事情是只有你才能完成的,这些事情你无法指派给你的团队中的任何人。一般来说,如果你严格地说,这些事情大约花掉了你20%的时间。让我们假设这些时间——起码——值1000美元/小时。你的平均工作时间价值要远远低于此。你花在价值1000美元/小时的事情上的时间越多,你就会越成功。

二、避免时间杀手——这是一些人、活动、组织、任务或者定期召开的会议,它们吃掉了你的时间。对你的时间分配跟踪一个月,你可能会意识到有一些时间杀手令人难以置信地消耗掉了你的时间。时间是你最大的资产,你必须坚决地保护它,使之获得最大的回报。时间杀手可不是“一次性”地光临。它们非常阴险而且非常隐蔽。你干掉这些“杀手”的之后,另一些“杀手”正在蠢蠢欲动地希望取而代之。要保持警惕。

三、给自己留出5%的时间——我的建议只是二十天里花一天的时间给自己。这是你自己的时间,走出办公室,和你最大的顾问呆在一起。我的建议是你留出这段时间,并且带上纸笔。毕竟,你才是你自己最大的顾问。思考、梦想并且计划是你能够给你的公司、你的客户和你的员工的一些最伟大的事情。如果你不留出时间来完成这些工作,那么你就是剥削了每个人,因为只有你才能完成这些事。

四、找一个挥杆教练——为什么所有伟大的高尔夫球手都有挥杆教练呢?因为他们非常看重客观评估和顾问的价值。你是否也需要一个教练?当然,你可以自己来,但是也许不会像教练做得那么好。请个教练很贵吗?也许是——但是你是否想要打折的脑外科手术?你要请的是最好的教练,他们能够帮你更快更有效地实现你的梦想。如果他们很便宜的话,他们可能就没有那么大的需求。

五、每天都给自己“充电”——你整天都在付出精力,每天如此,向每个人付出精力。那么你如何才能给自己“充满电”呢?是通过锻炼、阅读、冥想还是和朋友一起喝咖啡?你是否通过朋友、家人或者信仰来“充电”?无论你用什么方式补充能量,你都需要严格而定期地这样做。做好规划。依靠它。你需要照顾好你自己。记住,当喷泉的水用完了的时候,没有人有水喝。

顶尖高手们总是严格地保护他们的时间、目标和能量。如果你能够用上面五个步骤更好地管理自己,你就能够在不到三十天的时间里让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


 

移动版:优秀CEO的成长历程—有效管理时间最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