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在环境潮湿下如何保存?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我们都知道环链电动葫芦的应用对环境是有要求的,比如不能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但是我们在一些特殊的条件下,不得已会让环链电动葫芦工作于潮湿环境,这个时候对于环链电动工作来说是不利,我们怎么避免这些不利呢?下面就让小篇介绍一下潮湿环境如何保存,有以下几个方法:

1.降低环链电动葫芦的使用时间。不可以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中操作此款设备,这样就可以降低水分停留在产品上面的时间,避免环链电动葫芦出现了腐蚀的现象。

2.做好环链电动葫芦的保养工作。如果环链电动葫芦不得已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做好此款产品的保养工作,及时将水分擦拭干净,并且做好此款产品的润滑工作,这样就降低了产品出现腐蚀的情况,同时还可以对达到理想的保养效果。

3.适当的做好这种环链电动葫芦的防护工作。如果潮湿的情况比较小的话,那么可以使用风扇对环链电动葫芦进行干燥处理,如果潮湿的面积比较大的话,那么需要对环链电动葫芦进行防护,降低环链电动葫芦损坏的几率。

以上是关于环链电动葫芦在潮湿环境下的保护措施,当然,这仅仅是相对于一些特殊的工作环境,一般我们日常工作环境中是要求环链电动葫芦不能在潮湿环境中的.

 

移动版: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在环境潮湿下如何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