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臂架起重机的特点分析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起重机械的安全监督和技术工艺。对于桥式移动起重机和臂架起重机而言,除了某些特定容量的起重机,新安装的起重机在数量上己经超过老式起重机。日本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的实施以《起重机械安全规程》和《起重机械施工规范》为基础,并参照工业安全和健康法案以及14项作为日本工业标准的国家标准。日本收到来自国内和国际两方面的工业机械的销售订单数量均有所增长。与上年相比,订单数量已连续两年不断增加。
 
  国内方面,电机、运输、炼铁厂、通用机械、造船业、以及批发零售业等领域对包括起重机、升降机在内的材料处理机械的需求上涨。对于载荷为3吨或3吨以上的起重机或自行吊车,或载荷为2吨或2吨以上的桅杆起重机而言,其制造商必须获得劳动标准局负责人的许可(生产许可证),后者对特定区域有管辖权。为获取检查证明(有效期为两年)、起重机和桅杆起重机必须接受安装检查,而自行吊车必须通过制造检查。此后,将通过执行性能测试对这两种检查证明分别进行更新。机械施工规范该标准详细说明了起重机械结构的材料、许用应力、载荷、强度以及稳定性。开发具有抗震功能的防震集装箱起重机,从而使港口设施在紧急事件中成为物流系统的生命线。
 

移动版:臂架起重机的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