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三一首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屹立北国之滨(附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5
|
|
|
  日前,由三一集团港机事业部研制的STS5501岸桥已完成总装,昂首屹立在我国最北端的丹东港。岸桥的成功研制,为三一港机产品型谱又添新军,并标志着三一港机已全面进入港口机械领域,并已具备大型港口机械研发与制造能力。STS5501岸桥整机重1000吨左右、长100米左右、高60余米,是三一目前最大、最重、最高的港口机械产品。


三一首台岸桥在丹东港完成总装

岸桥,又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主要用于港口码头集装箱的装卸。三一自主创新研发的岸桥具有挂舱保护系统、吊具智能轨迹控制技术、集装箱自动锁销技术、高效集装箱对位技术、完善的安全保护系统、故障自动化检测和数据实时显示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其起吊能力强、外伸距大,整机性能稳定可靠,居行业领先水平。(本文来自三一 周国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首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屹立北国之滨(附图)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