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专题-停 » 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三一重机订货会现场精彩文艺表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292
|
|
|
  2011年3月11日,北京三一重机南口印象之春季订货会隆重举行,三一以高品质产品及业内独创的整体解决方案,再次刷新行业销售奇迹,一举拿下十亿元订单。
  在当日举行的南口订货会上,三一集团主要创始人、资深董事毛中吾、三一重工副总裁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伏卫忠、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等出席此次活动,并与现场近千名客户共同见证了当日的销售壮举。


订货会现场精彩文艺表演《古韵神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三一重机订货会现场精彩文艺表演

相关信息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腾飞——徐工重型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验成功大吊车飞起来啦!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只见徐工重型调试场的门前熙熙攘攘聚集了许多群众,大伙都惊奇的议论着:是谁让160吨汽车起重机腾飞?2012年1月12日,这是一个值得所有徐工人铭记的时刻,因为徐工重型的QY160K正高悬于80米的空中,而它的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