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专题-停 » 新闻专题 » 正文

宇通重工工程起重机太原配件中心库隆重开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41
|
|
|

79上午,在锣鼓与鞭炮的欢庆声中,宇通重工太原配件中心库暨山西金宝岛波达科贸宇通配件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

 

庆典仪式上,宇通重工工程起重机事业部总经理余礼祥,山西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哲及总经理文波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数十名太原区域工程机械行业资深人士应邀出席。

 

伴随着喜气洋洋的礼炮声,宇通重工工程起重机事业部总经理余礼祥与金宝岛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波共同完成了授牌仪式,标志着宇通重工太原配件中心库暨波达科贸宇通配件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宇通重工工程起重机太原配件中心库隆重开业

相关信息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腾飞——徐工重型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验成功大吊车飞起来啦!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只见徐工重型调试场的门前熙熙攘攘聚集了许多群众,大伙都惊奇的议论着:是谁让160吨汽车起重机腾飞?2012年1月12日,这是一个值得所有徐工人铭记的时刻,因为徐工重型的QY160K正高悬于80米的空中,而它的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