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本网动态 » 正文

祝贺瑞通电梯网正式上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66
|
|
|
        2011年7月23日,由起重行业网站领军者中国起重机械网与河南知名电梯生产商-河南瑞通电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瑞通电梯网正式上线!瑞通电梯网将依托中国起重机械网强大的技术优势以及行业深度媒体影响力,全力打造瑞通品牌,开创电梯行业电子商务新天地!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同仁搭建平台,为行业做出贡献”一直是中国起重机械网的使命和追求,瑞通电梯网正是基于这个理念应运而生。合作企业将充分利用中国起重机械网在行业电子商务中的领先优势与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中的权重优势,进行企业宣传、形象展示、新闻发布;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快速无缝隙营销与推广;合作双方将通过行业产业资源的有效整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通过频道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让企业不再为推网络推广和销售迷茫踌躇,也不再为缺乏专业的人才殚精竭虑。
 
      合作共建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走出网络营销误区,以节约客户时间,同时,也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损失;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可以让电子商务不再是企业的短板,并迅速实现品牌提升,让企业走上快速发展之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祝贺瑞通电梯网正式上线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
  • 《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即将面世,截稿进入倒计时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行业杂志,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百家优秀供应商加盟《起重汇采购指南》宣传。《起重汇采购指南》第二十一期截稿紧张倒计时中名额有限,机会稍纵即逝,欢迎优质产品前来入驻!入驻热线:13683732114入驻热线:13569831163入驻热线...[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您好!现将本网站2020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0月08日,10月09日正式上班。节假日期间,网站将暂停人工信息审核与更新(资讯、招标、拟在建类将暂停更新),节后统一安排发布...[详情]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
  • 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应邀参加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7月13日,全球起重机械网前往参展2020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我们的参展人员按照秩序排队进入,进入途中需要扫描参展码、通行码和行程码填写个人信息。经过多重消毒我们的参展人员正式进入展区。展会时间到7月15日,附近的业务...[详情]
  • 全球起重机械网(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 尊敬的全球起重机械网用户: 您好!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节期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源自天象崇拜,由上古时代祭龙演变而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