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招标指南 » 正文

投标书的分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42
|
|
|

 1)按招标的范围可分为国际招标书和国内的招标书。

  国际招标书和投标书要求两种版本,按国际惯例以英文版本为准。

  一般是以建设采购方所在地的语言为准。如国外的企业进行国际招标,一般是以英语(或当地语言)为准。

  如果是中国单位进行国际招标,招标文件中一般注明,当中英文版本产生差异时以中文为准。

  (2)按招标的标的物划分,又可分为三大类;货物、工程、服务。

  根据具体标的物的不同还可以进一步细分。如工程类进一步可分施工工程、装饰工程、水利工程、道路工程、化学工程……。每一种具体工程的标书内容差异非常大。货物标书也一样,简单货物如粮食、石油;复杂的货物如机床、计算机网络。标书的差异也非常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投标书的分类

相关信息

  • 确定合格投标人的方法
  • 经过招标单位资格审查小组的合格性审查和附加条件审查后,投标申请人少于等于7家的,招标人可以允许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全部参加投标;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多于7家的,由招标单位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