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专题-停 » 新闻专题 » 正文

徐工制定随车起重机国家标准获批准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36
|
|
|

近日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1第6号令,由徐工随车公司制定的GB/T26473-2011《起重机——随车起重机安全要求》等同采用ISO15442:2005的国家标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批准发布。

 

该标准规定了随车起重机的术语和定义、重大危险项目、安全要求、试验和试验程序及使用信息等内容。它的发布对于促进和规范我国随车起重机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进一步提升设计水平,加快与国际接轨以及完善我国随车起重机标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制定随车起重机国家标准获批准发布

相关信息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腾飞——徐工重型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验成功大吊车飞起来啦!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只见徐工重型调试场的门前熙熙攘攘聚集了许多群众,大伙都惊奇的议论着:是谁让160吨汽车起重机腾飞?2012年1月12日,这是一个值得所有徐工人铭记的时刻,因为徐工重型的QY160K正高悬于80米的空中,而它的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