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太原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闭幕 签单较少未达厂商预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55
|
|
|

外省企业看好山西市场

 

918,为期三天的中国(山西)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太原闭幕。外省自动化焊接机以 “低碳、节能、环保”成会展最大亮点。

 

外地厂商瞄准山西市场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会展的主要包括12个省市的54家装备制造企业,展出的产品涉及重点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技术、新能源、精密机床配件等领域。这次会展旨在提高山西装备制造业在山西经济发展中的比重,主办方认为,这是将其打造成经济转型重要带动力的标志事件。

 

山西友谊物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深圳瑞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晋代理商,在此次会展中获益颇多。“参展这三天,除小型单位或个体商户以外,每天会有34家相关大型企业表示有购买意向。我们参展的目的就是为了扩大公司代理产品的知名度,开拓山西市场,走出‘有好产品却找不到买家’的困境。”山西友谊物贸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贾立强说。

 

“相对山西本土的焊接企业来说,我们的优势在于历史久、技术硬、市场反映较好。低碳、节能、环保是我们产品的最大特色,同样的一款产品,我们的设备节电35%40%,极具竞争实力。”贾立强告诉笔者。

 

焊接行业市场前景较好,据贾立强介绍,该行业每年有将近20%30%的旧机器需要更换,每个省大概有1.2个亿的需求量。“我们公司今年计划完成销售额2000万,虽还未到年底销售旺季,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将近完成75%计划量。”

 

签单较少 未达厂商预期

 

尽管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但贾立强却对展会的销售效果并不满意,“许多知名品牌更加重视中博会而忽略了制博会,效果并不明显”。“可能因为中博会的原因,来参展的人流量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虽然已与七十多家企业建立了联系,但深圳华美德焊机销售人员也对此次展会效果不满意。山西新益精密机械是展会上唯一一家生产机床配件的企业。“每一家有意向的企业都仔细询问了我们公司的生产状况等,表示以后将会定制。可现场达成订购合同的不太多,远低于预期。”该公司王姓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连连摇头。

 

“这次制博会因为中博会的缘故,已经在时间上做过调整,但还是难避免其带来的影响。”会展结束后,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但我相信,对某些企业还是有一定深远影响的。毕竟这将提高参展商在山西装备制造业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原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闭幕 签单较少未达厂商预期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