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在武进经开区正式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61
|
|
|

20111128,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SMDT)在常州武进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了常州分公司并举行了开业典礼。西门子(中国)机械传动事业部总经理和援凯,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Mr. Joachim Heussmann,西门子(德国)机械传动服务销售总监Mr. A. Luediger,武进区代区长臧建中、副区长蒋锋,经发区党工委书记陆秋明、管委会主任石旭涌,以及来自西门子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庆典活动。

 

 

 

SMDT常州分公司投资超过400万人民币,占地2339平方米,各产品相应维修设备配备齐全,是SMDT在华东地区首个以售后服务为主的分公司,它的成立将为华东及周边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售后服务,系西门子公司在常州投资的第一家子公司。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机械传动部总经理和援凯先生说,“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我们西门子机械传动业务集团矢志不渝的追求”。同时SMDT总经理Heussmann先生表示“常州分公司的成立得到了武进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德国总部的支持下,在天津、合肥和上海的同事们的配合中,常州分公司一定能为东南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更专业的服务。” 继山西分公司后,随着常州分公司的正式成立,SMDT在全国各个地区售后服务车间网络项目将持续展开,届时,SMDT售后将真正实现中国范围内售后客服服务零距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在武进经开区正式成立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