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起重机参与深圳汽车站大巴事故救援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人气:2979
|
|
|

20111227下午110分左右,深圳市罗湖商业城长途汽车站,一辆粤B-97551号牌营运大巴失控,冲向场内行人,造成5人死亡(其中2名香港人),5人受伤,形成重大的交通事故。

 

徐工起重机参与深圳罗湖汽车站大巴事故救援

在消防部门及交警部门进行的营救中,徐工起重机发挥重要作用,下午220分左右,徐工起重机将大巴吊起,为救援人员实施现场营救创造了条件。目前,肇事司机邓某已被警方控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起重机参与深圳汽车站大巴事故救援

相关信息

  • 2023年青岛纵深推进城市更新建设攻坚
  •   1月6日,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造总指挥部2022年总结暨2023年要点项目布置会举行,总结2022年城市更新建造工作,对2023年要点项目进行组织布置,明确了十大范畴1276个项目,纵深推动城...[详情]
  • 稳住项目建设“主战场”
  •   长沙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2022年共铺排重大项目1766个,累计完成出资5116亿元稳住项目建造主战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韬金慧通讯员徐艳艳1月8日,长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详情]
  • 田新、大凭高速公路同日建成通车
  •   1月10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造的田东经天等至大新、大新经龙州至凭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田新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东县林逢镇公靖村南侧,与巴马至田东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田东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