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开辟二期新天地:访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何源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98
|
|
|

 

何源富:高级工程师,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何总的继往开来绝非沿着别人的足迹,而是凭借其在科尼超过20年的摸打滚拼,凭借其2001年初涉上海市场,短短几年,销售连年攀升,不仅令物流行业谙熟科尼品牌,外行也啧啧称奇、无人不晓。

科尼集团总裁兼CEO Rekka Lundmark先生在出席二期工厂开幕式时表示将增加对中国的投资

科尼起重机早于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过去的20多年,在中国的各个工业领域得到应用与认可。如造纸业、钢铁行业、港口机械、发电厂、垃圾焚烧处理、石油化工、一般制造业等,并为生产物流提供各种各样有效的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国际化舞台的趋势日益显著,我们的许多合作伙伴都来到了中国市场。如今科尼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整个集团份额的30%,将来还会更多。中国不仅对科尼,对我们所有制造商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广阔的舞台。

何总对科尼在中国市场的未来胜券在握,同时首肯上海是不同于中国其他城市的一个特殊地区,作为一个完全面向全世界的市场,更是科尼今后加大投资力度的重中之重,明年科尼还将在上海周边地区投资建厂。因此,初来乍到时中国市场的价格问题早已不再成为不可逾越的屏障,如何保持品质卓越,先进技术的同时针对市场需求努力开发新产品成为当务之急,而且在销售、售服以及各类与产品技术支持方面多管齐下,才是身为中国科尼掌门人的必然思索之路。虽然进驻中国的同行越来越多,竞争也日益严酷,但是,对何总而言,目前中国本土还找不到与科尼完全媲美的一家当地企业。持之以恒的努力与优秀的人才资源都使科尼起重机成为起重机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以人为本,内外兼修

 

何总认为销售产品的第一要素并非滔滔不绝向客户介绍自己的产品,以争取最大的市场份额;而是聆听,仔细聆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解决他们实际真正困难的瓶颈,这才是一个科尼销售人员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没有大到科尼不能做的客户,也没有小到科尼不愿做的客户,无论大小客户科尼都保持相同高水准的服务。

二期工厂的投产进一步提高了科尼的生产能力,完善了产品结构线

环视何总的办公室,中国传统的字画比比皆是,且张贴有序。作为起重行业领头羊之一的领导人,何总非常注意中国儒家思想的精髓,看重每一位为科尼的将来一丝不苟勤勤恳恳工作着的员工,同时亦身先士卒不分昼夜为着它进一步的辉煌灿烂而鞠躬尽瘁。何总认为科尼生生不息的原因不仅在于竭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而且这种以人为本的的观念同样运用到了科尼每一位员工的身上。

几乎每个月都有来自不同部门的科尼员工前往欧洲培训学习,而且是从了解整个起重行业的最前沿的科学技术着手,并非局限于他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样,让员工获得新知识的同时对整个科尼的未来都是百益无一害。尽管所用不菲,但是何总认为凡是执著于科尼事业的每一位员工都应该享受到这种培训的机会。这是既对员工负责亦对客户负责也对公司负责的真实态度。中国科尼的三位部门总经理全是本地人才,科尼发展到今天的现状,离不开这批优秀员工的竭诚合作,协力奋进。凡是在科尼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都应该公平地得到他们的机会,何总如是说。

 

开辟二期新天地

 

目前,科尼在中国集中于电厂部分的主要客户如岳阳电厂、秦山核电厂、外高桥电厂二期以及市府重大工程江桥生活垃圾焚烧厂等等。科尼不会满足于已有的现状,除了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办事处外,还将追随中国西部大开发开发西宁、青海等地,开拓上海以外的客户,包括电厂部分。

基于上海普陀区政府各方面的长期鼎力支持,立足于桃浦一带的久远发展,于20051130举行了科尼起重设备盛大的二期开业典礼。新工厂将作为科尼集团除了总部芬兰和美国之外的第三个技术中心,在这个技术中心将涵盖产品和服务两大块。包括销售、工程、制造以及项目管理。同时证明了科尼将随着中国运输业和物流业的未来发展的繁荣而一起繁荣的远见与决心,而这个新二期只是科尼未来在华发展的一部分。通过二期工厂的开业,科尼将密切加强与本地合作伙伴多方面的联系与沟通,并从研发着手不断开发出具有当地特色的高质量产品,以始终贴近客户的理念不断完善自我,完善产品结构线。依赖于科尼激情饱满的员工团队和来自于各方面朋友不遗余力的关怀与帮助,通过中国本地化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科尼在华的产品销售也是50%针对当地客户,50%针对海外市场。

何总兴致勃勃地谈到到了北京2008年奥运的无限商机,而奥运所提倡的绿色、科技、人文精神已经被其充分运用到他的经营理念中,从环保角度推陈出新,以人文关怀于客户于企业员工,方方面面的努力必将如北京奥运的口号更高、更快、更强,科尼的二期也将为其注入更强大的源泉而厚积勃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继往开来,与时俱进 开辟二期新天地:访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何源富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