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访俄罗斯阿穆尔州起重机厂总经理亚奇米涅夫

  来源:佳木斯日报  人气:3491
|
|
|

亚奇米涅夫对记者说:“我本人第一次参加佳木斯举办的农机展,前两届展会都是我的副手来参加的,我们都对中国的印象很好,这次展会上收获也很大。”

据介绍,阿穆尔州位于俄罗斯东南部,隶属远东联邦区。它南部与中国相邻,边界线总长4300公里,其中有1234公里与中国接壤。该州气候处于温带地区,是远东地区主要的农业区,占远东联邦区耕地面积的53%以上,并且具有将耕地面积扩大50万公顷的潜力。该州境内种植大豆、谷类、荞麦、土豆和蔬菜,其中大豆的产量占俄罗斯全国大豆总产量的50%

亚奇米涅夫说:“我们企业主要是生产收获机械,在农业产品制造方面第一次的合作伙伴是常发佳联,合作进行得很顺利。中国企业生产的农业机械产品在阿穆尔州已经有100台,占市场比例大概有15%,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我们对中国的产品也非常有信心。”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希望与中方企业继续保持合作关系,把市场做大做强。从成本方面考虑,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从中国引进农机零部件到俄罗斯进行组装销售,可以增强市场的竞争力。”亚奇米涅夫表示,我们厂还生产链轨式联合收割机,如果有感兴趣的中方企业,可以与我们联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访俄罗斯阿穆尔州起重机厂总经理亚奇米涅夫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