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菲律宾轻轨1号线扩建工程即将开始招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8
|
|
|

菲律宾阿基诺总统在上周四批准国家经济发展署价值600亿比索项目,轻轨1号线巴克拉拉(Baclaran)到巴克奥尔(Bacoor)全长12公里的扩建工程即将开始招标。

菲律宾阿基诺总统在上周四批准国家经济发展署价值600亿比索项目,轻轨1号线巴克拉拉(Baclaran)到巴克奥尔(Bacoor)全长12公里的扩建工程即将开始招标。总统发言人表示具体招标时间表还未确定,将由交通部决定项目招标时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菲律宾轻轨1号线扩建工程即将开始招标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