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郑州合力吊装樊志凯:徐工文化造福用户

  来源:慧聪  人气:2158
|
|
|

使用设备:15台起重机,其中14台徐工产品,大吨位起重机共8

 

最大吨位设备:徐工QAY400

 

原本在河南郑州经营叉车,从事物料搬运作业的樊志凯,在进入新世纪之后,逐渐感觉到随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迅速推进,仅仅依靠叉车在物料搬运领域闯荡,很难获得更大的发展,应该将目光转向更具发展潜力,同时与物料搬运有些相关的吊装施工领域。虽然这样的念头在樊志凯头脑中存在了很长时间,但是要付诸实践,其却要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毕竟起重机设备之于叉车而言,价格上的差距着实不小。直到2004年,在吊装市场机遇不断释放的推动下,樊志凯终于决定出手,从亲戚朋友那凑足了钱,购置了1台徐工16吨汽车起重机,拉开了其进入吊装领域的序幕。

 

“在当时,起重机产品价格不菲,而且首付款很高,所以说对于品牌的选择尤为关键。”对于起重机产品的选择,樊志凯表示,“我当时四处考察、访问,发现在郑州数徐工的口碑最好,而且据说他们的产品质量、性能在国内来说最过硬。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1台徐工16吨汽车吊。”没想到,就是那次尝试,使得樊志凯与徐工重型结下了不解之缘。

 

据樊志凯介绍,当时由于郑州地区起重机用户屈指可数,即便是有设备的用户最多也就是买个8吨、10吨的产品,他购买的那台徐工16吨起重机算是当地最大的产品。正是由此,樊志凯的设备不曾停过,常年四季都不愁活儿干,因此不到2年时间,这台设备不仅收回成本,还为他博得了丰厚的利润。自此,樊志凯开始对旗下设备不断进行更新、扩张,而其选择的产品绝大部分都是来自徐工。截至目前,他已经购买了14台徐工起重机,其中不乏300吨、400吨等大型全地面起重机,设备总价值高达8000万元,已成为郑州吊装施工领域民营企业中的“老大”。

 

“我们公司的起步、成长,离不开徐工在幕后的大力扶持。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一直选择徐工?简而言之:选择徐工,一辈子无忧。”对于与徐工的合作,樊志凯接着说道,“想要用三言两语来分析选择徐工的原因太难。除了在产品系列完善、产品创新、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技术支持上的优势之外,让我感受最深的地方就是徐工人,从企业高层到最前线的销售服务人员,都具有平易近人的态度和踏踏实实做事的风格,以及其‘一切为了用户’的企业文化。徐工的企业文化并非简单意义上的口号,而是在现实中,在设备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切切实实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合力吊装樊志凯:徐工文化造福用户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