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塔机携手北京城建赋能北京口腔医院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15
|
|
|
 美好生活始于健康,国家富强基于健康,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造,筑牢民生福祉的健康之基,XGT8022-20S塔机产品携手北京城建集团,助力北京口腔医院迁建项目。

徐工XGT8022-20S塔机产品主要承接项目建造所需结构钢梁、钢柱等材料的吊运工作,同步实施配套市政工程建造。

北京口腔医院的建成将为其重点学科科研及教学拓展提供更大承载空间,一起也将有效促进诊疗能力和学科建造能力的全面提高,关于口腔医学事业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徐工XGT8022-20S凭借着优异的实战表现成为北京口腔医院迁建项目闪烁的明星,以安全、牢靠、高效、好用的不凡质量保证项目建造施工。

吊装有我复工更安全

紧紧环绕“做行业界最安全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目标定位,“一根筋”专心专心高端制作,徐工塔机不忘初心,在追求产品功能提高、将质量做到极致的一起,坚持从产品制作到运用的每一个环节都安全、牢靠、可追溯。

在项目工地上运用的XGT8022-20S,是徐工S系列产品的代表机型之一,拥有“高安全、慧智能、强功能、优质量、卓效能、精模块”等多重核心技能亮点,为项目顺利竣工保驾护航。面临高强度吊装使命,徐工塔机产品的表现可圈可点。

从进驻工地以来,每一次精准起吊,每一次满载工作,都充沛展现出徐工塔机产品实力。塔机选用反转平稳操控技能、起升智能安全制动操控技能等14项S系列创新技能,实现吊装“精、准、稳”,高效高能,为项目抢抓时间提供有力保证。

培训赋能开工更定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塔机设备的日常保养保护是塔机施工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环。3月8日,徐工塔机服务团队到访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北京口腔医院迁建项目,开展技能安全培训交流活动,让开工更定心。

北京城建集团口腔医院迁建项目经理华冠松、安全部部长许红刚、总监代表吕超、监理工程师靳修忠及一线施工作业责任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经验丰富的徐工服务工程师环绕塔机安全从多个角度层层展开,通过剖析实践事例,解说塔机日常维保检查要点,常见故障的处理办法,为项目组带来复工安全生产的第一课。

徐工塔机服务团队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深化饯别“无限服务,共赢未来”价值提高工程,助力客户成功!培训交流活动期间,咱们的学习和互动气氛非常稠密,纷纷表示培训既提高了服务技能,又增进了友谊。

造大国重器,展国企担任,徐工塔机助力合作伙伴擘画未来雄图,高质量推进项目建造,推进城市开展新征程。

(本文转载自徐工大众号)

标签:

徐工塔机北京城建北京口腔医院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塔机携手北京城建赋能北京口腔医院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