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重工2012年全球巡展北京站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8
|
|
|

近日,“龙象共舞”三一重工2012年全球巡展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举行。三一重工2012年全球巡展经过江苏、山东、新疆等11个站点之后,进展到北京,共吸引北京及周边地区近1000名用户参与。

2012年三一全球巡展以品牌体验日的形式举行。此次品牌体验日是在三一重工并购德国大象的历史背景下举行的,活动主题为龙象共舞。“龙”指的是三一,而“象”指的是著名的德国混凝土设备制造商普茨迈斯特(该品牌俗称“大象”)。在本次活动现场,也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形式展示了这一历史性并购。

会议现场采取了高端访谈的形式,北京站特别邀请北京混凝土协会会长朱国民、三一集团董事毛中吾等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并就三一收购德国大象一事展开讨论。身为混凝土协会会长朱国民感触颇深,朱国民先生早在1989年就为采购混凝土机械设备去过德国普茨迈斯特的工厂,当初非常羡慕国外能生产出那么先进的设备。而今天,时隔20年之后,中国三一成功将这家先进的企业收入囊中,朱国民先生表示为此颇感自豪。

随后,三一对2012年新品做了重点推介,让嘉宾对三一最高端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看到了混凝土行业乃至整个工程机械未来发展的蓝图。同时,三一的全套设备也整齐地在活动外场列队,通过丰富多样的外场演示活动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充分展现出三一设备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售后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2012年全球巡展北京站举行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