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推动城镇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落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5
|
|
|
   □记者张鹏报导

  本报潍坊讯近日,诸城市主城区的供暖管网改造提升项目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不过,作为该市严重民生工程,需改造的管网和机组巨大,曾因资金短缺让工程进度滞后。

  得知此情,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乡村复兴金融部联合潍坊分行公司业务部以及诸城支行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估,确认诸城市城区供暖管网改造提升项目归于绿色信贷项目,并对项目总授信9亿元,中国农业银行诸城支行作为牵头行兼署理行为其授信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放3.6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聚力打造服务乡村复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方针,积极支持地方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通过支持项目建造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建造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提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推动城镇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落地

相关信息

  • 中国海油勘探发现我国首个深水深层大气田
  •   记者10月20日从我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国海油)得悉,该公司在海南东南部海域琼东南盆地获勘探重大突破,发现我国首个深水深层大气田宝岛21-1,探明地质储量超500亿立方米。...[详情]
  • 厄瓜多尔圈定8处高潜力找矿区
  •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厄瓜多尔国家矿业公司(Enami EP)泄漏,该国已经发现8处矿业潜力大的地区。​厄瓜多尔有巨大的勘探机会。只要10%的国土面积进行过勘查,有严重的新发现潜力。Enami...[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