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闪耀东博会∣徐工挖机携多款定制产品参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50
|
|
|
 秋风送爽,金耀邕城,9月18日,第19届我国—东盟饱览会在广西南宁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同享RCEP新机会,助推我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徐工挖机积极抢抓东盟协作发展新机会,携多款林业挖掘机和拳头大挖产品登陆东博会。
 
 
XE85F、XE135D、XE170F等三款林业挖掘机各展风貌,成为全场亮点。基于对广西及东南亚区域充分的市场调研,徐工挖机聚焦客户需求,针对性研制并改善林业挖掘机产品,推出的“夹木器+弹性臂+砍木器”计划,完美应对了林业施工效率等各项难题。
 
XE85F加装抓木器属具,厚实配重、加长型斗杆让夹木的平稳性得以均衡,确保设备的高效输出;XE135D配备360度可旋转夹木器,抓木更精准,操作更灵活;XE170F则搭载高效快捷的砍木机具,能在林场作业中快速实现砍伐、锯断、去皮等多功能施工,亦可搭载32米弹性臂。
 
XE380DK和XE600DK两款拳头大挖产品的参展,更是充分展现了徐工挖机的品牌实力。XE380DK搭载214KW发动机与新一代180cc正流量主泵,呼应快,效率高,油耗经济性体现更为杰出,成为职业38吨级的人气王产品,荣获我国工程机械TOP50产品“市场体现金奖”。此次参展选用纪念版我国红涂装,招引大量客户停步咨询。
 
同样作为我国工程机械TOP50年度产品之一的徐工XE600DK,搭载240cc大排量主泵+康明斯X12发动机的黄金组合,功率储备足,呼应速度快,配备210型破碎锤,开山凿石不在话下,凭借杰出的可靠性和油耗体现,收获了广大客户的共同信赖和金牌口碑。
 
大国重器,独具匠心。随着RCEP协议收效,进一步扩展了工程机械职业的机会和红利。徐工挖机将为东盟及全球客户提供适应性更强的产品及服务解决计划,为客户发明更大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闪耀东博会∣徐工挖机携多款定制产品参展

相关信息

  • 上海推动框架协议采购规范“落地”
  • 上海市财政局近来印发《关于规范展开本市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工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要求统筹推动结构协议收购组织施行,严格把控结构协议收购方法适用规模,规范履行小额零散收...[详情]
  • 国办要求进一步细化商品包装政采需求标准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其间提出,要完善政府绿色收购方针,进一步细化产品包装政府收购需求规范,研讨清晰强制收购要求,发挥政府收购引导作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