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省进一步优化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1
|
|
|
   近来,贵州省住宅和城乡建造厅工程建造项目批阅办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相关批阅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造的告诉》。

  《告诉》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施工图规划文件检查效率。大型房屋修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图审时限不超越12个工作日,中型及以下房屋修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图审时限不超越8个工作日,工程勘察甲级项目不超越6个工作日,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下项目不超越4个工作日。

  进一步优化修建工程施工答应批阅,严厉依照省工程建造项目批阅事项清单及流程图3.0版,规范施工答应内容,统一承诺书形式,统一证书信息备注。开辟重大项目绿色通道,要结合实际对同一建造工程规划答应证触及多个单体工程的工程总承揽项目,原则上可以依照单体工程申请施工图规划文件检查、处理修建工程施工答应。

  进一步提高批阅服务水平,依托全省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和省、市、县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依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批阅、综合窗口出件”服务形式,推进工程项目建造服务形式革新、服务形态重塑、业务流程再造。加速推进省、市两级工改行政批阅体系与贵州政务服务网融通,实行线上线下“咨询服务、综合收件、并联批阅、实时流通、跟踪督办、综合出件、投诉处理”的全流程闭环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省进一步优化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