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业界访谈 » 正文

科技演绎精彩 绿色诠释工业——访索肯和平(上海)电气董事长陈道贤先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76
|
|
|

和平鸽是索肯和平的标志,象征着热爱和平、向往绿色工业的美好理想。多年来,公司以坚毅、诚信、拼搏的精神,以“人文科技,畅想绿色和平”为主题,以科技构筑绿色和平,引领世界电气自动化的发展。未来,索肯和平将进一步促进核心竞争力的形成和稳固,有效提升企业价值和企业品牌,在“节能环保、产品结构调整”的时代浪潮中,实现生产经营的飞跃,让更多的和平人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最终实现“蓝天下,共同的和平”这一企业价值理念。

 

记者:作为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索肯和平是否也有肩负振兴民族品牌的重任,公司的最终发展目标是什么?

 

陈董:索肯和平经历了无数次蜕变,最终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的现代化企业,并有幸成为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军者之一。一直以来,索肯和平的目标是致力于通过高新技术和优质服务引领绿色工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产品和完善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未来能源供应日趋严峻的形势下,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力争向社会提供更多节能环保的电气产品。未来的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未来的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索肯和平将实现多元化经营,不断开拓新的领域,在积极探索和持续前进中,完成索肯和平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宏图伟业。

在陈总的带领下,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的索肯和平已经从最初的小作坊蜕变成为了今天具有雄厚研发实力和先进生产体系的高新科技企业。作为一位虔诚的基督徒,陈总在向他人传播和平的福音之时,也把它融入到企业中,索肯和平将继续为和谐社会中绿色工业的发展不遗余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技演绎精彩 绿色诠释工业——访索肯和平(上海)电气董事长陈道贤先生

相关信息

  • 李俊峰:新能源谁都在眼红,这是个大风险
  •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李俊峰日前在云上会*中国经济论坛开局专题系列直播中表示:新能源虽然是个很大的蓝海,是个庞大的市场...[详情]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
  • 专访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用创新守护地球 让阳光更具价值  李振国是《福布斯》中文版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将太阳作为能源来使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以前。如今,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因为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日益加深,太阳能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中国在很短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