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龙口基地码头“胜利151”起重船500吨浮吊展开冬季航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47
|
|
|


近日,胜利油田海洋石油船舶中心“胜利151”起重船500吨浮吊在龙口基地码头展开冬季航修。

胜利151浮吊最大吊重500吨,是胜利油田海上最大的起重船,长期担负着海上繁重的海工作业任务。这次航修充分利用该船冬季海上工程作业难得的生产淡季,对该船的锚泊、起重、甲板机械等系统50多个项目展开修理。为了按时完成检修,中心项目组及时协调各方承修单位进驻船修现场,他们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天气,精心组织,周密统筹,加强日常巡视和安全监督,做好防滑倒、防坠落等安全警示,保证了船舶航修工程优质高效顺利进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龙口基地码头“胜利151”起重船500吨浮吊展开冬季航修

相关信息

  • 山东潍烟高铁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成功转体
  • 2022年7月13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潍烟高铁跨龙烟铁路128米接连梁双T构同时旋转24度33分,历时32分钟,圆满完成转体定位,完成精准对接。中铁大桥局潍烟高铁3标跨龙烟铁路转体梁施工是潍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