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张家口宣工工业园铸造项目一期工程进入试生产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2
|
|
|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宣工工业园铸造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工程的工艺方案论证和制定工作。宣工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0.5亿元,位于市产业集聚区内,占地886亩。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园区及周边资源优势,促进宣工的产品结构调整和企业创新能力,发挥技术优势,实现多元化战略。达产后可年产液压挖掘机5000台,各类铸件50000吨,工程机械用四轮20万件、履带2万条、变速箱5000台、液压件15000套、驾驶室等结构件1万台套。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利润3.1亿元,税收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并带动周边机械加工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宣工工业园铸造项目一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进入试生产阶段。清理车间、联合车间、辅助车间的主要设备已全部安装就位,车间内部配电、采暖、控压系统全部完工,厂区配电系统、变电站工程正式运营,综合服务楼已竣工。二期工程进入筹备阶段,正在进行工程的工艺方案论证和制定工作。

据了解,建设在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的宣工西山工业园铸造项目,一期设计产能为2万吨,正式生产后,宣工将实现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重大突破,为打造产品竞争优势、实现多元发展、提升整体盈利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根据河北钢铁集团整体发展规划,宣工公司作为集团公司“五大板块”(钢铁、资源、制造、金融、物流)中制造板块的领军企业,“十二五”期间,将按照整体规划、循序渐进、有序发展的原则,紧紧依托集团规模、资源、资金优势,打造重型机械制造(含冶金机械、矿山机械)和工程机械制造两大板块,大力发展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冶金和环保机械、铸铁件及关键机械零部件、钢材深加工等五大产业,努力将宣工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集冶金、矿山机械和工程、环保机械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河北钢铁宣工公司西山工业园铸造项目正式开炉标志着宣工在冶金领域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另据介绍,2013年,宣工工业园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重点进行铸造项目一期工程的绿化、美化、亮化等收尾工程以及二期生产厂房建设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建设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张家口宣工工业园铸造项目一期工程进入试生产阶段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