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桥式起重机节能技术研讨会第二次项目组会议日前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3
|
|
|


日前,桥式起重机节能技术研讨会第二次项目组会议举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江苏省质监局特设局副调研员董建民出席会议并致词,会议由国起中心副主任顾旭波主持。按第一次会议的要求,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如期提交项目研发的总体方案进行讨论。

会上,明确了三家设计单位的分工任务和项目组运作章程,对项目进度进行总体安排,并对技术业务合作保密协议的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项目组各方面工作的正常运转及研发项目的有序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桥式起重机节能技术研讨会第二次项目组会议日前举行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