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在拉臂钩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17
|
|
|

近日,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先后开发了14吨及10吨拉臂钩。继1吨小型拉臂钩产品批量推向市场后,目前, 随车公司10吨拉臂钩顺利完成了试制和可靠性试验工作,标志着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在拉臂钩领域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65日,徐工随车公司相关人员完成了10吨拉臂钩的性能试验,其滑移式结构,简单、容易实现、成本也较低;其结构合理,技术先进成熟。10吨的拉臂钩设计开发,是公司拉臂钩产品系列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形成的从1吨到26吨系列化拉臂钩产品型谱,基本可满足国内拉臂钩市场的需要,这将为徐工随车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提供了产品保证,也为进一步纵向发展更大吨位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在拉臂钩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