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起中心研发“安全制动器静态力矩试验台”成功安装并完成调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17
|
|
|

近日,由国起中心研发的“安全制动器静态力矩试验台”在中心制动电机试验室成功安装并完成调试,填补了我国型式试验机构大型安全制动器检测装备的空白。

为满足生产企业的大型安全制动器型式试验要求,国起中心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安全制动器静态力矩试验台”项目。研发人员经过前期调研,在充分掌握安全制动器规格、大小、安装方式等数据的基础上,制定了研发方案,并在研制过程中解决了加载速度控制、安装方式多样性等多项技术问题。

投入使用的安全制动器静态力矩试验台,试验最大制动力可达100T,适用于安全制动器、风电制动器等大型液压盘式制动器的型式试验。目前,国起中心已经承接数家企业大型安全制动器的型式试验约请,调试完成的试验台将为大型安全制动器试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起中心研发“安全制动器静态力矩试验台”成功安装并完成调试

相关信息

  • “向海争风”,中国这个新能源产业潜力大
  •   发电功率比陆优势电高出20%-40%、使用小时数更高、更节省水资源和土地资源近年来,海优势电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务院去年10月印发的《2030年前碳达峰举动计划》提出,坚持陆海偏重,...[详情]
  • 绿色能源新领域:太空太阳能发电站
  •   2021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好精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作业的意见》中明确到2060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到达80%以上的低碳途径。这意味着,未来我国的新式供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