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广西兴安工商对辖区电缆电线开展专项整顿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4
|
|
|

近年来,因为电线电缆质量问题引发的火灾等安全生产问题时有发生。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6月12日,广西兴安县工商局联合桂林电缆集团对所辖区域电缆电线市场进行整顿,防止劣质、假冒电线电缆流入消费者手中。

截止目前,兴安县工商局已出动执法力量15人次,在桂林电缆集团质检工程师的配合下,对所辖区域的电线电缆市场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查获不合格电线电缆430米,从检查情况看,被查扣的电线、电缆主要分为两类:一是产品质量不合格,表现为“三无”产品、产品标识不全、尺寸不够、无生产许可证、不符合国家标准等;二是仿冒、擅自标注国家批准的正规厂家的商标、厂名厂址等。对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销商,工商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在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电线电缆时,应注意查看产品和合格证上是否有“CCC”认证,是否厂名厂址齐全。如果购买到假冒劣质电线,可拨打12315进行举报,工商部门将依法维护您的权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西兴安工商对辖区电缆电线开展专项整顿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