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网河南对发电企业“两个细则”考核结果披露 部分获奖励资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16
|
|
|

近期,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对河南省2014年3月份“两个细则”考核补偿情况进行了汇总和披露,发电企业对结算数据进行了复核和确认,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将公示后的结算情况上报河南能源监管办。

现将河南省2014年3月份“两个细则”结算情况通知如下(见附表)。请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和发电企业按照通知的结算费用,随同电厂电费一并结算。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报河南能源监管办。

备注:结算费用负数表示考核资金,正数表示奖励资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网河南对发电企业“两个细则”考核结果披露 部分获奖励资金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