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及葛洲坝联合签署埃塞戈巴水电站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60
|
|
|

9月8日,中国电建集团(责任方)、葛洲坝集团以及埃塞SUR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与埃塞电力公司(EEP)成功签署了戈巴水电站合同。

戈巴水电站为埃塞俄比亚经济转型计划(GTP)中重要项目之一。该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37.1万千瓦,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埃塞俄比亚电力匮乏现状,进一步促进埃塞社会经济发展。

埃塞俄比亚是中国电建的传统市场。此前,中国水电、葛洲坝和当地SUR公司组成的联营体已在埃塞俄比亚成功实施了非洲最高双曲拱坝-泰克泽水电站。SUR公司为埃塞最大的土建承包商,此次三家公司再次强强联合,为戈巴水电站的成功实施奠定重要基础。

同时,中国电建EPC总承包的埃塞俄比亚阿达玛(Adama)风电项目是埃塞国内乃至整个东非地区投入运营的首个现代化风电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技术、标准、管理、设备整体走出去的风电项目,第一期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在建的第二期装机容量将达15.3万千瓦。近期,中国电建所属华东院正式签署商务部首个EPC援外试点水电站项目——埃塞阿巴-萨姆尔水电站EPC合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电建及葛洲坝联合签署埃塞戈巴水电站合同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