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320亿竞标俄罗斯首条高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40
|
|
|

中国将投资324亿(3000亿卢布)竞标俄罗斯莫斯科-喀山的高铁项目。据悉,这是俄罗斯的第一条高速铁路,全长约为770公里。该条高铁建成后,旅途将由14个小时缩短为3个半小时,列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400公里。

莫斯科至喀山的高铁建设总投资估计为1.068万亿卢布(约合1152亿元人民币)。据悉,其中500亿卢布将由负责项目建设的中国公司以法定资本投入,用于落实项目;其余2500亿卢布将由中国各银行以20年长期贷款的形式提供。

欧洲和中国公司都对参与这个项目落实表现出兴趣。3月28日,俄罗斯铁路公司第一副总裁亚历山大·米沙林表示,已收到中国公司递交的关于投资建设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的建议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320亿竞标俄罗斯首条高铁

相关信息

  • 山东临工:强化工业设计 赋能经济发展
  • 工业设计作为制造业价值链中具增值潜力的重要环节,是增加企业研制设计能力、加强产品创新、提高产品层次和附加值的重要推手。近日,《山东晚间新闻》报道山东临工:山东临工经过强化工业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