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振华重工交付国内首台桅杆式起重机产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52
|
|
|

上海振华重工消息,5月3日,天津500吨桅杆吊项目顺利发运。该项目由振华重工自主研发设计并制作,同时也是国内首台桅杆式起重机(产品库求购供应)。

此类型船上桅杆式起重机较之普通起重机有着明显的优点,其大跨距、卓越的载荷曲线及低重心的设计,降低了吊臂遭受重物撞击的可能,同时减轻了起重机的整体重量,可令起重机运转更加灵活。

该项目的顺利发运,填补了国内该类型起重机的空白,打开了后续市场的大门,有力提升了振华重工在该行业中的竞争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振华重工交付国内首台桅杆式起重机产品

相关信息

  •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   近日,由我国海油自主规划制作的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渠道海基一号投用,标志着我国成功开辟了深水固定式渠道油气开发新模式,深水超大型导管架渠道的规划、制作和安装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详情]
  • 八部门:扩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   2022年10月10日电据农业乡村部网站音讯,为扩展农业乡村有用投资、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日前,农业乡村部、水利部、发展变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8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