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行业首张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获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28
|
|
|

五月是收获的季节。

在中国起重机械网即将迎来十六岁生日之际,我们喜获起重行业第一张也是目前唯一一张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ICP经营许可证书。在此感谢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对我们16年电子商务工作的肯定。

十六年,我们长大成人,十六年,历经风雨,化蛹成蝶。

十六年,尤如一个青春少年,我们将在已知和未知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十六年,对于中国互联网来说,我们是一个老兵,但对于人类探索和发展中的互联网来说,我们恰如青春少年,沐浴阳光,身披甘露,任重而道远。

未来,在新的征途中,我们将一如暨往,勇往直前,坚守公司使命,坚持发展方向,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同仁搭建平台、为行业做出贡献!

未来已来,我们邀请、也期待更多的行业同仁与我们同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行业首张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获批

相关信息

  • 永城市 项目为王蓄动能
  • 工程机械破土开工,吊塔高耸有序运转9月10日,走进永城市工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一个个重大项目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坚持以重大项目加速工业转型升级、增强展开内生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详情]
  • “神机妙算”工厂更“聪明”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王亮5G+废钢AI定级体系可下降约1%的废钢收购本钱,且不会导致优质货源丢失,年经济效益达600至750万元。9月11日,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湘钢)设备...[详情]
  • 广州全力提速污染地块再利用
  • 技术人员对关闭搬家企业地块进行土壤样品收集。如何保证环境安全的一起,完成建造用地又好又快地再使用?近年来,广州在建造用地环境管理方面持续推进放管服变革,环绕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