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安顺紫云县开展承压类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31
|
|
|

记者了解,近日,安顺市紫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县5家承压类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共检查设备433台,发现安全隐患1处,已责令限期整改。

该局按照《安顺市质监局关于转发<省质监局关于做好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安市质技监特函〔2015〕26号)文件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大战役”工作,以化工、气瓶充装等单位为重点监管对象,扎实开展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承压类特种设备运行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顺紫云县开展承压类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