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武汉最大物流园汇通物流西迁15公里 东西湖数十家物流园将陆续搬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2
|
|
|

928日,武汉市最大的物流园——汇通物流从东西湖吴家山西迁至15公里外的走马岭新园区。这是吴家山首个外迁的物流园,今后数十家物流园将陆续迁至城市外围,届时东西湖城区交通拥堵现状将极大缓解。

记者了解到,汇通物流吴家山园区建于2000年。随着物流业的发展,老园区越来越难满足需求:每间门面只有10平方米,挤着三家物流公司;园区内停满了大型挂车,车与车后视镜几乎挨到一起,园区外道路也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新园区改名汇通公路港,位于东西湖走马岭南十支沟,紧邻京港澳高速、107国道,项目总投资13亿元,物流公司1200余家,建设用地1018亩,相当于老园区三个大,超大型停车场可停泊大型货运车辆1500台。

记者走入新园区看到,信息交易大厅内一楼商户入驻率已近8成,基础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商业配套中心内餐饮、特色小吃品种丰富。工作人员介绍,后期银行、超市、保险等配套服务都将陆续入驻,可为司机提供吃喝住行一站式服务。

公路港项目运营后,将日均形成1万辆的运输车辆网络,年均6000万吨的货运吞吐量,服务于周边近3万家工商企业。市交委相关人士认为,吴家山物流园搬迁不仅对东西湖城区交通环境、空气质量等有改善,更重要可以带动整个物流行业由粗放向精细化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最大物流园汇通物流西迁15公里 东西湖数十家物流园将陆续搬迁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