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翔安区一工地吊机翻倒 工人和吊机坠下4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76
|
|
|

10月18日下午,翔安内厝内垵村一在建民房发生意外:一名男子在4楼楼顶吊运货物时,吊机突然翻倒,工人和吊机一同从楼顶坠下。

一名村民介绍,事发下午2点左右。该自建民房4楼楼顶安装了一个小吊机,一名装修工人通过小吊机在吊运木料,不料小吊机翻倒,从楼上掉了下来,装修工人也从楼顶坠下,落地后工人腰部砸到几块砖头上,头部重重砸到地上,当场不省人事。

据当时与该工人一起在工地做工的人说,当时斗车好像已经上升,她回头去捡材料,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斗车砸在地上,工人和楼顶的吊机也一起掉到地面上。

警方、120火速赶来,经医生检查,工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出事工人姓林,30岁左右,外地人。村民们猜测,小吊机可能没有安装牢固,导致惨剧发生。

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厦门翔安区一工地吊机翻倒 工人和吊机坠下4楼

相关信息

  • 昆明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计划今年开工
  • 近日,昆明市发改委发布了《昆明市2022年要点项目》,包含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前期项目名单,在轨道交通部分,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被列入本年的新开工项目。在2022年市级要点项目中,地...[详情]
  •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 作为城市的东南半环线,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西青区于台站,北至河东区屿东城站,线路全长21.18公里,悉数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21个,设车辆段1座。作为地铁10号线与地铁8号线换乘车站...[详情]
  • 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努力建设交通强市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严重成就和历史经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晰前进方向,也为推进上海交通作业供给了底子遵循。上海交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在...[详情]